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English Version | 中科院地球所

我室薛国强研究员应邀成为国际SCI刊物JEEG编委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09 | 【打印】 【关闭】 浏览:

    20168Journal of Enviromental and Engineering Geophysics》(JEEG主编Dale Rucker的邀请,我室薛国强研究员成为该刊的编委。 

    JEEG (ISSN 1083-1363)由国际环境与工程地球物理学会创办,由GeoScienceWorldGSW)出版社出版发行。JEEG已创刊21年,作为国际SCI期刊,主要刊登包括环境、工程和采矿等方面有的近地表地球物理优秀论文。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电话:010-82998171 传真:010-8299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