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English Version | 中科院地球所

我室高燊博士获得2017年“支持率先行动联合资助优秀博士后项目”资助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09 | 【打印】 【关闭】 浏览:

  日前,2017年度“支持‘率先行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与中国科学院联合资助优秀博士后项目”公布评审结果,申请我室博士后的高燊博士获得资助。

姓名

合作导师

获资助学科

博士毕业单位

高燊

秦克章

地质学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支持‘率先行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与中国科学院联合资助优秀博士后项目”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中国科学院共同出资设立,通过个人申报、依托单位推荐、基金会专家评审等程序,遴选不超过50名有意向从事博士后研究的优秀博士毕业生,进站后给予每人每站20万元的基金资助。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电话:010-82998171 传真:010-8299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