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English Version | 中科院地球所

蒙古科技大学Jargalan Sereenen教授来我所学术交流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27 | 【打印】 【关闭】 浏览:

     应我室李晓峰研究员邀请,38日,蒙古科技大学(Mongoli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JargalanSereenen教授来我所作题为“Mineral Resources and Metallogenesis of Mongolia”的学术报告。

交流会由李晓峰研究员主持。我所矿产资源研究院重点实验室秦克章、高俊、范宏瑞、张宝林、徐兴旺、申萍、苏本勋研究员以及我所博士后、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JargalanSereenen教授首先介绍了蒙古国区域地质构造演化,然后,对该国AuCu-MoREEPb-ZnSn-WUFe、萤石以及煤等多种矿产资源类型和分布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分析;系统地报告了蒙古AuCu-MoREE以及Fe等主要金属矿床类型、特征及其成矿地质背景,并对蒙古国目前的地质勘探工作以及对矿产资源的研究进行了说明。报告中我室研究人员就大家共同关心的科学问题以及下一步双方的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讨论。报告后JargalanSereenen教授与我室师生进行了合影留恋。 

 

报告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电话:010-82998171 传真:010-8299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