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English Version | 中科院地球所

秦克章应邀担任国际学术刊物American Mineralogist副主编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29 | 【打印】 【关闭】 浏览:

  应《American Mineralogist》期刊主编邀请,我室秦克章研究员自2020年9月开始担任《American Mineralogist》副主编。

  《美国矿物学家》是美国矿物学学会(Minera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MSA)的旗舰期刊,创刊于1916年。出版矿物学、晶体学、地球化学和岩石学等领域的原创科学研究成果。具体涵盖的领域包括但不限于:火成岩和变质岩石学;实验矿物学和岩石学、晶体化学和晶体结构测定;矿物谱学、矿物物理;同位素地球化学、主量和微量元素地球化学;行星物质科学、粘土矿物、矿物表面科学、矿物-流体系统地球化学;环境矿物学、生物矿化、地球微生物学;新矿物和矿物产地;岩相学和岩石成因;矿床,矿物仪器和技术等,是矿物学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国际学术期刊。秦克章是我国首位担任该期刊矿床矿物学方面副主编的科学家。

  2020年初,秦克章还应邀担任了日本资源地质学会会刊《Resource Geology》编委。

      相关链接 http://www.minsocam.org/MSA/Ammin/AES/aelist.html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电话:010-82998171 传真:010-8299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