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English Version | 中科院地球所

我室薛国强等获得中国地球物理学会2016年陈宗器地球物理优秀论文奖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1-07 | 【打印】 【关闭】 浏览:

  由薛国强、陈卫营、周楠楠、李海完成的《接地源瞬变电磁短偏移深部探测技术》(2013年第1期,他引64次)荣获中国地球物理学会2016年陈宗器地球物理优秀论文奖。

  此奖项2012年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设立,设置宗旨是:促进地球物理学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鼓励发表获得专业认可的优秀学术论文。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陈宗器基金会提供奖励基金,奖励刊登在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主办的学术期刊上的优秀学术论文,以促进地球物理学科的发展。

  推选方式:在《地球物理学报》和《Applied Geophysics》上发表的论文,经国内期刊权威检索机构检索查证,根据当年公布的前四年“被引频次”统计数据,从中筛选出年度“被引频次”数量高的优秀论文,按排名确定(原则上不重复推荐)。

  本年度共有4篇文章获得此项奖励。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电话:010-82998171 传真:010-82998170